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白云伴我走进春天  

2013-01-26 15:12:38|  分类: 真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白云伴我走进春天

 

今年的冬天,冷空气连续光临,一月份就连续几次持续几天最低温度在零下15度。就是在这最冷的季节,热爱生活的人,也会寻找到温暖的信息,你看那随风飘来的朵朵白云,不就是春天的使者吗?

今天是四九最后一天,出现白云飘浮的自然景观。那些唯有春秋季才有的白云,竟然提前来了,这说明气温已经开始回升了。开始的时候,只有几朵飘在天边,逐渐的变得很多,白云走到我们中间的天空,有一朵朵的,也有一片片的,千姿百态,仿佛就是雨后初晴,让刚刚走出雾霾天气的冬季,多了几分温馨和浪漫。尽管北风依旧吹拂着,可是看到朵朵白云,就会让人们忘记了寒冷。冬日里,一朵白云带来了温馨,让人陶醉;一缕阳光普照大地,让人温暖,一声祝福随风飘来,让人开心不已。

腊月里白云朵朵,是很少见的,看到她,感觉就像拥有一个温馨的梦,让人们沉浸在幸福之中。打开窗,让心随梦飞翔,陪伴那白云中最美的一朵,陶醉在无限遐思里。漫步云端,翱翔天空,俯瞰人间悲欢离合,笑对世上沧桑之变,提纯境界,悟透人生好不惬意。近距离接触,拥抱你的温暖,抚摸你的温柔,追随你的梦想,畅游在浪漫的自由世界,沉浸在无限美好中。。。。。。

集市上传来的爆竹声,让我走回现实。远望大街上赶集市回来的人群,买食品的、买衣服的,还有办年货的,看这他们忙碌和欢笑,我感觉到春天的脚步已经走来。让心回到小屋里,依旧是阳光明媚,窗台上的吊兰,郁郁葱葱,偶竟然发现有一朵小花蕾点缀着绿色的叶子中间。享受着冬日暖阳,心情无限美好,不知不觉中,春天走进了我心里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作于1.25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