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遇月仙老师  

2012-06-04 22:41:17|  分类: 工作研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正好是闰四月十五,有幸遇见月仙老师,真是最难忘的记忆!

 

幸遇月仙老师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拍摄的于月仙和她的追星族

   今天上午,因工作关系我来到海边。遥望大海,吹吹海风,看看海浪,听听波涛感觉真的很好。夏季的海边虽然有风,但还是很热,真的想早点回去,可感觉工作还没做好,就在海边转悠。热爱工作的人,总是有意外的收获,嘿,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从天而降,在那里我有幸认识了著名演员于月仙老师和他爱人张学松。早就知道老师常来这边,就是没机会,今天真是缘份到了,我如愿以偿,平生以来还是第一次这么开心。

  于老师特别平易近人,没有一点大腕的架子,年轻、漂亮、和蔼、亲切,老师就是老师,她朴素的衣着,亲切的笑容,高雅的谈吐,真的让我很敬仰,她富有亲和力,真的有一见如故的感觉。于月仙老师是内蒙古赤峰人,她生长在赤峰,曾就读于赤峰第一职业中专,中专毕业后成了当地的一名老师,1992年,于月仙费尽周折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。她工作在天津,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。她生活在北京,她的微博注册地址是海淀区,她曾先后出演的电影有《男婚女嫁》和《小村无故事》,参加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——《乱世有情天》《策马啸西风》《谁为我心动》等等。随着出演《乡村爱情》里的“谢大脚”,让于月仙一跃成为当红明星。他的爱人张学松,是她的同班同学,看上去年纪比她稍微大了一点,看到他们在一起就知道是夫妻恩爱,琴瑟和谐,肯定生活中的好夫妻,事业中的好伙伴。

  中午的时候,我们和于老师一起就餐。听老师说话,是那么的随和亲切,和她在一起,没有一点拘束的感觉。第一次我给老师到了点啤酒,第二次就不好意思再到了,因为老师还有很重要的工作,我敬酒,老师自己拿酒杯就到,唉,我真的早就应该给老师倒上的,看来老师胸怀坦荡,真诚热情的人。老师端起酒杯就干了,我真的很受感动的。

  吃饭的间隙,来了追星族,非的要和老师合影,老师二话没说就去和他们合影了,大中午的,30多度的高温,强烈阳光下,老师就这样和追星族拍摄很长一段时间。热呀,我们都出汗了,真的很热!在大家的保护下,我们把老师叫回到了餐厅。

饭还没吃完,又来一啵人,那些人说是赤峰老乡,要和老师拍照,而且把于老师邀到隔壁饭桌,大家都不忍心,怕影响老师下午的工作,我便和那些赤峰的朋友们说,就给你们五分钟,可别让老师在喝了,老师有重要事情的。看到赤峰老乡,她异常激动,又喝了不少酒。老师就是这样,热爱生活,热爱艺术,热爱他的观众们。

   吃完午饭,我们把老师送到码头,于老师很热情的和我们这些人合影留念,当然,我一定不会错过这再好的时机,我要让朋友把最难忘的时刻,定格在我相机的画面里。因为领导还有更重要的工作,我们没办法只好和老师握手道别。透过车窗,我看到烈日下于老师在挥手,我读出了她对这热土的挚爱,看到了和观众的无限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醉作于闰四月月圆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