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考驾照3  

2010-07-19 19:58:28|  分类: 真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考驾照3­

         说实在的,考个驾照还真的不容易,3月22号报名,4月23号我们考完理论,7月12号考移库入库之后,今天上午,我们又来到唐海县城,参加了科目三的考试。­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本来以为是在职校驾校办理考前的相关手续,等了老半天,才知道是直接到考点的服务车上办理。考路考的地点就在唐海县城南端的沿海公路上,起点在老民兵训练基地,终点好像是在农林局附近。当我们来到起点,那里已经是有很多人,看来今天考试的人还真的不少,准备考试的男男女女,都在那里焦急的等待着。都说人过三十不学艺,可是快五十的我还是来学习了,仔细看看人群中,也有象我这样年龄的人。

考驾照3?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待

       

大约九点钟,考试的服务车及考官们来了,教练们开始到服务车上领表。表领来以后,校长通知我们说还要交二百一十元钱,你们就交二百吧。我们也没有问什么钱,交吧,到了江心,要什么钱就给什么钱吧,不交钱就会要死的,没加思索,钱带足了,要就掏吧,虽然不是很情愿,我们还是很快就交了。

 考驾照3?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领表

 

今天没有出太阳,天气湿热,随时都有下雨的可能。我们在那里,炎热和着急,让我们很多人都流出汗。看着大货考试出发了,皮卡考试也出发了,看来我们也就快了。时间不长,大车考试转了一圈回来了,不知道考了几个人,一个中年考官很不高兴的从教练车上走下来了,考生们站好队,等待考评。原来考了八个人,看着考官严肃的样子,估计肯定有没有及格的。考官开始训话,好象是在训斥学员和教练。结束后,教练和几个学员,又追着考官说什么,有的还焦急的打电话。后来听人说,八个有四个没过的,看来考试并不是人们想的那么简单。正在我们为别人担忧,为自己祈祷的时候,校长让我们去排队了,看来轮到我们上场了。

 考驾照3?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考试

 

  九点十分,我们十几个人,听考官指挥,按表格顺序排好队。考官看样子很和蔼,不象刚才那个那样刻薄,他简单的说了几句,然后让大家上了服务车,因为人多,我们坐上自己来的车只好紧跟在后面,路考开始了。­第一个考生看样子很顺利的,很快就下来了,依次进行……考了十来个后,让我们八个人上了服务车,这下我们真的要考试了。我在车上看着,前三个虽然不是很熟练,但感觉他们都顺利地过去了。我们同学中我还是第四个,这次考试,我没有一点紧张,我觉得我练习的很认真的,我能行!我下了服务车,先观察了一下路况,万幸这段路没有红绿灯十字路口学校什么的,然后安程序报告,我跑步上车,检查仪表制动,按规定操作,我觉得基本没有失误。我问考官,我过了吗 ,考官说先下去吧,一会讲评。我又回到了服务车,我问同学们我有没有失误,他们说我很沉着,应该能过。等我们八个全考完,考官让我们十几人排好队,开始给我们讲评,考官说“总的来说大家在练习过程中下了一定功夫,可是基本功差得很远的,我虽然让你们都过了,但是真正上路当司机你们还要认真左磨和练习的,你们要确保安全行驶。”考官的话,我会牢牢地记在心中。十点钟,我们结束并顺利通过考试。­

  驾校考试结束了,本子很快就发下了来,可是真正掌握驾驶技术上路行驶,还需要不断锻炼、适应,所以以后还是需要认真的学习的,掌握必须的驾驶规则,尽快的适应复杂的路况,确保每一次出车都会安全、高效、正点,做一个合格的驾驶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