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考驾照2  

2010-07-12 19:56:23|  分类: 真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­

        都说六月天气怪,可是今天农历六月初一,天气还是真有点特别。凌晨的小雨过后,早上我去单位的路上看到了美丽的朝霞。五点十分我们一行十人,从单位出发,直奔唐海考点。有人说贵人出门风雨同行,路上还真是又下了一些小雨,湿润的地面,阴略的天气,高速路两侧绿化带特别清新。一会还有薄薄的晨雾陪伴,我们领略了大自然神奇变幻。我们交谈着,六点十五到了唐海驾校。­

 

考驾照2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考场大门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唐海考点位于唐海县城西南不远处,规模没有古冶大,但是给人的印像还是不错的。考点的考场,比我们平时练习的场地好多了,场地规范,比平时练习的宽了很多,加上绿色的人造四季草坪,看着就心宽了很多。都说有摄像头,我仔细数了一下,前后左右还有上面,共有十七个,我可真没有想到有那么多摄像头,我们的一切行动,毫无保留的被高科技监管之中。哎,随便他看吧,会成功的。我们在校园里久久地等待着,8:00 多钟,校长叫来了考试车,我们开始练习。我们每个人在场地练习了两次,9:10练习完毕。我们来到等待区,我才看到,原来这里等待考试的有很多,我和几个学员开玩笑地说,一个考场一天就增加二三百人,我们什么一不用干了,开个汽车装潢店肯定赚钱!我们谈论着,耐心的等待着。好在天气阴着,有一丝丝小风,我们才没有出汗。10:10我们进入考场三号考场。今天的天气比较爽,看来我们是比较幸运的。前三个同学都顺利过关了,10:45我开始考试,五分钟后,我一次顺利通过考试,听到四号考生顺利通过,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,我成功了!12:10我们八个学员,除一个学员二次过关以外,其余的学员全部一次通过考试。­

 

考驾照2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

 把握方向,成功在望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们是4月23日通过的科教一考试,从考试结束到现在二个多月的时间,我们按照学校的要求,每次练习都是非常认真的,虽然学校已经告诉我们,凭我们的能力都能一定一次通过,可是心里还是没底,每次练习都当是最后一次,我从春天练到夏天,经历过风雨雷电,阴晴冷暖,训练场上,确定留下了很多汗水,可是我坚信平时多流汗,战时少流血的道理,所以我们把功夫用在了平时的训练中。我就相信自己的大脑和双手,从来没有把希望寄托在教练和考官上,因为,我学车的目的不是应付,而是为了当一名称职的驾驶员。我们要把车开上路,要确保自己和乘客及行人的安全,要确保安全行驶,不出事故。­

         做为驾校第一批学员,享受了特殊待遇,为了庆祝考试成功,校长邀我们到了九龙餐厅用餐。饭店位于唐海县城西北,虽然外面看不是很大,但里边还是得宽阔的,用餐环境也很好。我们在201开怀畅饮,庆祝成功!感谢年轻的教练对我们的厚爱,感谢校长为我们付出的艰辛!干!干!干!下午2.00多钟我们带着三分醉意,满怀喜悦登车回返,3:00我们回到了单位,科目二考试终于胜利闭幕。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