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0909  

2009-09-09 21:42:46|  分类: 真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是09 09 09 ,三个九走到一起,一生就一次,下一次我们谁也赶不上了,所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 

      晚上,同学的孩子考上了大学,我们几个同学聚在一起,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。我们这些校友有我幼时的伙伴,有我的同班同学,有我们一个宿舍的,还有我的师兄师妹,说来也巧,在这些人中,来自不同的行业,有工厂的、医院的、有工商、银行系统、物价、公安、房地产也有公务员,同学聚会,就开心的是喝酒,说起喝酒,我是最没有战斗力的人。喝了不少的酒,也许是叫开怀畅饮吧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先是祝福上学孩子,然后我们很自然的就说起高中生涯。那是一段值得回忆的历史,我们这些人上下差了一两岁,由原来就是一个班的,也有复课在一起的,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一个师傅的徒弟,对学校发生的一些事情记忆都很清楚。在我们这些朋友中,确实也有些有才的人,在八十年代初,我们清纯年少,风华正茂,充满了朝气。那时候天真、活泼、好动。那时候就是一心一意的学习,但也不否认个别人人青春萌动。我们谈论过老师的情况,谈论过校园的早晨,谈论过学校的水车,谈论高考的日子,谈论过故乡的小河,谈起过校花,谈论过谁和谁的故事,谈论同学们现在都做什么,什么时间再一次聚会。

      喝多了,只有开心,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家里,打开电脑,头脑虽然不是很清醒,但还是愿意把好的心情记录下来,让自己和朋友们一起分享,这是最原始的的东西,是在酒过三巡之后,留下的真实记录。怀念高中的日子,怀念同窗的友谊,怀念难忘的记忆,友谊长久,健康长久,幸福长久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