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朋友的信(纪念开博二周年)  

2009-07-22 06:48:49|  分类: 品味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尊敬的各位博友,大家好!

       7月28日是我开博两周年纪念日,值得纪念的日子来临,我确实有很多话要和大家说,可我最想说的是四个字:谢谢朋友!早就从电视台的《博客奇谭》节目里知道博客,可是不知道博客是干什么的,更不知道怎么进入博客。两年前,在网易邮箱里面突然就发现了博客,一向不善把握机遇的我,竟然把握住了,勇敢的向博客迈出了第一步。­

 

        走进博客世界,觉得什么都新鲜,博主美丽的照片,精心的设计,优秀的博文,热情的留言,每一个内容都是那样的充满吸引力。看到朋友们在博客里对经验的概括、真情的表达、人生的感悟是那样的深刻,有细腻有柔情更有坚韧与执着,真的让人佩服。我便利用一切用可利用的时间尽情的欣赏,觉得越看越爱看,渐渐的喜欢上了博客。漫步博海汲取着营养、滋润着生命、享受着快乐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这样的生活,让时光过得更有意义,让岁月更加充满阳光。

 

       朋友的博客总是让我感动,看人家在博客里游刃有余,写得那样精彩,我真羡慕,打开博客都是转载的,是那样的不舒服,真想写下自己心情的记录。热爱生活、勤奋工作、喜欢文学、爱好摄影,这些也许是我的优势,生命的火花里,有时也能撞击出一点灵感,记录下来也是一件好事。总是当读者不劳而获,好象不是自己风格,再说把心里有写出来,让朋友品味自己也快乐,大家也快乐。八月开始,再也隐不住了写了起来,先是隐藏起来自己看,慢慢的就公开走向博客,走出了自己的天地。是朋友的帮助让我有了力量,是朋友的鼓励让我更加坚定信心。一个月就写了十九篇。广交朋友,真诚待人,象山一样博大,象海一样精深,这样的山情海韵就开始展现在大家面前。­

 

        感谢朋友的博客,让我不断有学习的领域,使我的博客有了提升,已知大半径越大,未知周长越长,好学的我有时间就在博客里探讨,我这时才知道了什么叫废寝忘食和博学多才的含义。经过一番努力,自己弄的虽然不是很好,但终于有了欢迎词结束语,有了好友,有链接,有了特色,体现出山水情缘,体现出博大精深,体现出无限真情,体现出我对生命的珍惜和对生活的热爱,我深深的爱上了博客。是你们博客的精彩,鼓舞我不断的更新,让我爱不择手。我爱你们的故事,爱你们的文章,更爱真实的你们!感谢那么多博客老师,是你们的智慧和经验让我的博客在不断升级;感谢那些博客好友,是你们的真诚与热情让我的博客更完美,感谢那些匆匆过客,是你们的到访和留言,让我的博客更广泛、更充实,感谢那些拒绝我的朋友,是你们的拒绝和沉默,让我看到了我的不足,让我挖掘出潜力,让我更加坚定了方向,希望你们相信,我会做的更好!是你们这四位朋友,让我更喜欢研究,更加喜欢积累,更热爱生活!博客已经成了我生活里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,我的生命里,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充实和完美。­

 

      “苟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,最无益一日曝十日寒”博客需要的是坚持的毅力,生活赋予我们更多的创作动力,热爱生活,就有无限的动力,就有写不完的内容,勤于思考、善于积累,就有优秀的博文诞生。虽然是自娱自乐,不计酬劳,但幸福和美好冲淡了寂寞,温暖和阳光陪伴了生命。生活的余暇,工作的间隙,开动脑筋,敲响键盘,聚思成文,弄理成章,书写经历,品味人生,这就是幸福。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网上行,网络让我们相遇,博客让我们相知,生命里,虚拟的网络真实的人生,注定了我们的缘,我愿意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人生的喜怒哀乐,享受美好的幸福生活,我愿陪伴你们共同走过生命的历程。不管网络里还是生活中,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可靠、最真诚、最美好的朋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福各位朋友健康、幸福、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情海韵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7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