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说说网事  

2008-10-21 20:44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提起上网,人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。一篇篇网文背后,不知道隐藏着多少精彩动人的故事。当你涉足网络时,就会体会到文章里说的并非天方夜谈。说实在的,经常上网的人,拥有一个健康的心态,保持清醒的头脑是非常必要的。  

      神奇的网络,浪漫的人生。漫步网海,你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?当风平浪静时,你一定要学会认真的享受;当白浪淘天时,你必须把握正确的航向。说实在话,更多的幸福不是风平浪静,更多的快乐确实就在乘风破浪时。  

       真正网络朋友,大多不在同一个生活空间,陌生人之间,因为有共同的心理,产生共鸣。无意间的一次相遇,也许因为缘份就成为了好朋友。交谈的融洽的话,两颗沉睡的心就会焕发生机。谈爱好,让你有话可说,谈兴趣,让你情投意和,谈理想,让你心况神怡,谈人生,让你浮想联篇。然而更多的普通人,总是评家长理短,说儿女情长,道苦辣辛酸,让思绪在网上信马由缰。平淡的生活,因为网络变得更加有趣。慢慢的结识成为网络知已,也许是一种幸福。释放心中的郁闷,挣脱世俗的束缚,寻找着自由的王国,享受着美好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工作的繁忙,你有时精疲力尽;因为人生的失意,你会感到心灰意冷;因为事业无成,你也许贫困交加,当你走进了网络,一切网外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。络网游戏让你随心所欲,因为你的执着和坚强,你战无不胜;聊天好友让你海阔天空,无话不谈;博客空间让你大显神手,赞美声中让你过足了隐!不管是聊天、游戏、博客,空间,都让你在梦境中,尽享欢乐。虚幻的境界,真实的情感,让多少中意之人成为伉俪,让多少有情之人倾诉衷肠,让多少无心之人缀入情网。欲壑难填,快乐超过了界限,烦恼将随之而来。  

       畅游在网络的海洋,享受着海阔天空,也面对着惊淘骇浪。上网的朋友要时刻提醒自己,找准自己的位置,把握好分寸,做到适度上网,本份做人。当你陶醉在游戏时,也许家人正在为你担心,抽空走出来放松一下,就明白了原来你是在演戏;当你登录聊天时,偶尔的断线,牵扯不断的缠绵,也许因为再次登陆而恢复的平静,不在游戏中沉迷,不当网友的情人,不做网络的奴隶,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网络生活。反之如果深陷网络,一意孤行,那只能是害已害人。

        网海中行驶,只有把握方向,才能确保不会偏离航线。  漫步网络,做个健康的上网者,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,提高幸福指数。做个精明的人,做个知趣的人,不为玩所累,不为爱所迷,不为情所惑,进的去,撤的出,真正学会享受网络带来的快乐和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