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的祝福  

2008-02-29 07:20:34|  分类: 杂谈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天的祝福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,春天渐渐的来到我们中间。我的祝福,随着春风荡漾,随着春雨飞扬,看到这篇文章的每一位朋友,无论是在大漠荒原,还是绿水青山,不管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,都能接收我最真诚的祝福,希望你们能够会快乐每一天,幸福每一年!

    我愿意和你携手相约,步入这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,祝福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加,随着自然的生发而成长。愿烦恼随时光的过去而流逝,美好随着春天的到来而到来;记着朋友牵挂,祝福永远和你陪伴!忙碌只能带走时间,而我的的牵挂却能常留在心间,虽然没有感人的语言,但能相遇就是缘份,能相知就是福气.请记得真爱无須多言,朋友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,忙碌中偶尔收到一个问候,疲惫时偶尔一句关怀,就会知道其实我们彼此还在心里记惦着对方,祝福着对方。朋友,春天来了,请收下我送给你的祝福,愿幸福和你相拥,快乐与你相伴,健康同你相随!

春季,是寒冷和温暖交替的季节,虽然有时到春寒会不请自到,但是永远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,春天是万物苏醒、植物发芽的季节。那一片片随风飘荡的新绿,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,那含苞待放的花朵,在向你诉说着一份对往日的眷恋与思念,那一绺绺随风飘荡的嫩枝,夹杂着一份份浓浓的情,那是我们友谊和关爱的象征!

朋友间,多一份关怀,友谊就进一步巩固,就象春天的小草一样,慢慢的生根、发芽;有一种距离叫遥远,有一种东西却叫随缘,有一种情怀叫思念,有一种关怀,叫心心相连 ! 有一个人在网络,分不清是咫尺还是天边!我的祝福就在你面前,进入你的视线,钻近你的大脑,希望你能快乐过好每一天,熔入美丽的春天,我们的思念会化作美丽光环,我们的友谊化作生机无限!也许两个人永远不会见面,但是,彼此在心中永远挂牵!

   温暖的春天,让我们祝福随着季节的更替,焕发生机,生根发芽;随着自然的着色,精神振奋,生机昂然,随着春回大地而充满活力,意气风发!请不要忘记朋友间春天般的祝福,昂起你的头,迈开你步,开创新的辉煌!

春天的祝福 - 山情海韵 - 山情海韵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