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博主流  

2008-01-28 00:19:06|  分类: 品味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看到文章的标题,朋友们一定我很疏忽,认为是智能拼音选错了字,其实不是的,当今的世界,是网络的世界,网络真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,但愿我们跟随着流行的博客,主宰一次当今的潮流.

  半年前,一个偶然的机会,在收发电子邮件的时候,发现网易邮箱里有一个记事本,好奇的点击了以下,发现这里就是经常听到的博客.无意中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,一贯愿意追求新知识的我怎么会舍得放弃,就这样开始走进了神奇的博客世界.

  看到别人的博客那样的精彩,我很着急,我怎么就不会呢?单位还没有一个人对博客感性趣,自己不知道向谁学习,更不知道从何处修饰它,几天的时间过去了还是望着它发呆.虽然对网络知识不是很懂,但是凭着我的挚着,终于我从别人的博客了,看出了奥妙,知道了怎么加好友,怎么换衣服,怎么填加博客代码,怎么修饰博客,慢慢的,入门了,就是这样我走进了博客的世界.

  别人休息的时候,我来了;别人忙碌的时候,我也来了.我的挚着只有自己知道到了什么程度.起初不知道怎么回事,往往弄好了的东西,稍微不加小心,就突然消失了,有时候,自己写的东西,因为点错了位置,就的从头在来,在博客好友的关怀下,点击过我的朋友的指点下,我的博客不知道从什么时间开始进步了,从朋友那里得到了启迪和帮助,使我的博客变样了.我的所有都是在朋友的指导下取得的,我真的不知道,怎么感谢曾经浏览过,帮助过我的博友,马上就要过年了,我就给你们全家拜年吧,真诚的祝福你们家庭幸福,工作顺利,生活美好,心想事成!

    写博客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只有持之以恒才会有成效,也许写的东西别人并不会欣赏,但是只要你坚持不懈,总会写出好的博客来,在你的生命里,为别人留下一点有用的东西,也可以提供一点值得借鉴的东西,那就是你最大的幸福,我们的很多老师,都为我们作出了表率,他们的努力,让我们看到了一篇篇精彩的博文,让我们品位人生的真谛,让我们分享到网络带来的快乐,他们真的是我学习的榜样!

     亲爱的朋友,有机会我们一起来 随 博 主 流 !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