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情海韵

山的博大 海的精深 网的宽广 我的情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认识你真好  

2007-11-24 11:50:07|  分类: 品味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工作的繁忙,生活的疲惫,使得人们不断的产生更高的追求,我也和大家一样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掉进了网络,爱上了网络,喜欢新闻,喜欢政治,喜欢军事,喜欢科技,喜欢聊天,喜欢博客...更喜欢那些孜孜不倦地工作在网上的知心朋友,自从认识了你们,我真的发现,天更蓝了,心更宽了,人更美了。

     你是我难忘的老师 

   我对电脑没有研究,简直就是一窍不通,就是公务员计算机培训我也是马马乎乎过关。突然有一天,我察觉到无穷的网络世界是知识的海洋,情感的乐园,看到了你们精彩的作品,我才开始动心了,开始认真了起来,学着当网虫。在网海里,我就是文盲,正是由于你的简单指点,给了我启发和帮助,使我的网络知识在不断增加,对网络的认识不断提高,学会看网页,学会了发邮件,学会聊天,学会写博客,渐渐的爱上了这个充满神奇梦幻的网络世界。

     你是我难得的伙伴

  自从认识了你,好象我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,我们在一起玩游戏、听歌曲,任凭时光匆匆而过,编短信、写文章,看上下五千年海阔天空。虽然是隔屏相见,但心和你在一起,舍不得分离,是你让我的生活空间扩大了,让我的知识更丰富了,让我的内心更宽阔了,让我的兴趣更广泛了,通过你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,掌握了更多的知识,我们说在一起,玩在一起,幸福在一起,你就是我最快乐的伙伴。

     你是我难寻的朋友

  无聊的时候我来了,我总是愿意向你诉说我的真实心情,或悲或喜,或伤或忧,你的不厌其烦,使得我总是畅所欲言,也许你还不知道,在我遇到困境的时候,你的几句很普通话语,就帮助我度过了难关;在我开心的时候,你的鼓励,增加了我的自信,所以我总是保持快乐的心情,享受着美好的人生。

     你是我难求的知己

 人生需要你这样的好朋友,没有你我不可想象。也许你还没有察觉到,我们的友谊在不断的加深,从你承认我是你的朋友开始,我们的心在一步步的贴近,空间上的距离,已经不是我们之间的障碍。上QQ交流,让我感到了你的真诚;读博客文章,让我充分了解了你的内心世界;心灵火花的撞击,让我们灵犀相通。渐渐的我们成为了知己,在一起分享着快乐美好的人生。

    这个人,也许已经成为我最重要的组成部分。难道你不羡慕让我这样痴情的人吗?其实我说的这个人不是别人,他就是亲爱的读者你。你让我快乐,让我开心!你的到来,是对我最好的信任;你的阅读,是对我最大的鼓舞;你的留言,是对我最美的赞扬。我喜欢这样的交流,是你给我了热爱生活的勇气,是你给我了追求生活的乐趣,是你给我了享受生活的激情,是你给我了生活的真谛,认识你真好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